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

一國兩制如何變成一腳兩制?

城市論壇是讓大家(嘉賓)對(極)具爭議性或影響大眾的新聞及議題發表不同意見的平台。香港人,或者說,現代文明人,是很重視和珍惜言論自由。因此,我對此節目亦是非常欣賞。

可是,世上總有一股黑暗邪惡力量存在,只要有人類,黑勢力也永遠存在。香港(的民生、自由等等)一直都被中共及其在港擁護者(既得利益者)破壞,此等人渣同時也不斷製造輿論,打洗腦宣傳戰。當然它們也不會放過城市論壇。

「一腳兩制」?我希望我無聽錯。我地真係想一腳伸開中共國產黨!好心啦,香港無本地的港奸咩,講幾句文匯報社評,求Q其搵條二打六做都得啦,要使幾多錢呢。

個天喜歡和香港人開玩笑,也和中共開玩笑,偏偏就讓一個新移民/150,來照稿讀,製造喜劇效果。

不過,我地笑埋今日好了,在不久將來,或者只有剩下三十年,廣東話絕跡,所有人也要說:一腳兩制。那才是正確發音。中共說了算。

盲毛又話:一國兩制是個完美的設計,無懈可擊的制度云云。 如果是真香港人,也會知道是文匯報之流或者京官才會這樣「修詞」。

制度無完美,憲法也可改,就算有完美的制度,如果獨裁違法政權一日不除,我地既家園和核心價值一定會完完全全喪失在共匪手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