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

在宋朝叫莫須有,在共匪口中叫顛覆國家政權,我地香港叫老鳩屈

有強權就無公理,無人權就話知你!

劉曉波同志,我地向你致敬!

徘徊在死亡邊緣多日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,終於離開我們了!

無論是瀋陽司法局或劉留醫的瀋陽中國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,都只說劉在13日逝世,卻沒有透露其病逝的具體時間,令外界不解!與劉份屬好友的內地異見人士胡佳,在twitter指,較早前有黑箱車在警車護送下,離開中國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,似是將劉的遺體送往殯儀館,疑似是想盡快火化,以杜絕家屬進行遺體告別儀式,避免異見人士有機會聚首,成為另一個政治炸彈。

胡佳:「問題是家屬還沒有時間搞遺體告別儀式,就立即送去殯儀館火化?不過司法當局可能也有這個權力。」

【劉曉波病逝】最動人和平獎頒獎禮 空凳成爭取自由象徵

【劉曉波病逝】被囚消音封殺生活困難 名作家邀匿名共著新書雪中送炭

【劉曉波病逝】兩任妻子兩段婚姻 年少輕狂 識劉霞後修心養性

【劉曉波病逝】《零八憲章》全文

【劉曉波病逝】〈我沒有敵人—我的最後陳述〉全文

【劉曉波病逝】中資書店著作幾絕跡 樓上書店指銷量急升

【劉曉波病逝】著作成「禁書」 林榮基:《大國沉淪》痛陳時弊

【劉曉波病逝】封塵檔案 蔡耀昌六四後秘密北上會面:佢好落泊

【劉曉波病逝】《零八憲章》受捷克哈維爾《七七憲章》啟發 鮑彤丁子霖聯署

【劉曉波病逝】劉曉波小檔案

【劉曉波病逝】多個團體發聲明悼念 譴責中共「蓄意謀殺」

【即時文摘】劉曉波佔領回歸20年的回憶(陳也)

【即時文摘】港蛙已經煮熟?(李碧華)

【即時文摘】天理不容!(陳也)

【讀書好】讀劉曉波傳

【即時文摘】劉曉波優生學(陶傑)

【劉曉波病逝】外國學者轟中國踐踏人權 各國為利益亦「隻眼開隻眼閉」

【劉曉波病逝】市民轟共產黨唔係人:垂死病人少少自由都唔放過佢

【劉曉波病逝】劉霞寫詩訴情:你只能是風,不告訴我來去

【劉曉波病逝】警車離奇停馬路 醫院保安突然鬆懈

【劉曉波病逝】諾貝爾委員會: 中國政府要負重大責任

【沉痛哀悼】野渡感悲憤 王丹籲全世界努力救劉霞出國

【劉曉波病逝】諾貝爾委員會主席讉責中共 須負上重大責任

【劉曉波病逝】王丹哀痛:一盞明燈熄滅了

【劉曉波病逝】網友籲全球華人連署 促美命名「劉曉波路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